Salzburg.AUSTRIA001.jpg

應該是2014年了,剛翻出照片,有的都忘的差不多呵!沒料想到之後還能再去一次奧地利,現正計畫中,必須在新記憶覆蓋過舊記憶前寫一下遊記吧!

到Salzburg薩爾茨堡前,跟同行男子吵了架,不過那一夜很美,我們遇到沒想到過的熱鬧活動,大家都穿著傳統服飾,這裡的女生胸部好大大大大大,好大大大大。好大大大大很厲害所以要說好大大大超過三次!!!

照片就等找到那些照片再來放~~~~~嘿嘿

現在查才知道阿爾卑斯山邊界的薩爾茨堡 Salzburg.「Salz」 是奧地利歷史最悠久的城市!巴洛克風格的古城,因地形優勢沒被戰爭波摧毀,Salzburg ( Salzburg's Old Town )薩爾斯堡老城在1996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除了蒐集海島原來我們也一直在蒐集世界文化遺產~~嘿嘿~雖然我們沒有什麼錢,但卻覺得自己口袋好深喔!!哇哈哈哈

Salzburg.AUSTRIA002.jpg

Salzburg.AUSTRIA003.jpg

薩爾斯堡Salzburg是音樂天才莫扎特的出生地,莫扎特才活不到36歲阿!喔 他跟我一樣歲數就掛了,短暫生命中超過一半的歲月是在薩爾斯堡Salzburg度過的。

這個櫥窗晚上經過應該會嚇一跳~~

Salzburg.AUSTRIA020.jpg

查到薩爾斯堡Salzburg也是指揮家赫伯特·馮·卡拉揚 Herbert von Karajan 的故鄉,電影《真善美》 The Sound of Music 的拍攝地,

電影劇情大約開始是>瑪莉亞是阿爾卑斯山上一所修道院的實習修女。不同於其他修女,天真爛漫的她老是不遵守院裡的作息,偷偷跑到山頭外嬉戲、歌唱。

一天,大家禱告時,又發現瑪莉亞遲到了——原來她剛在外頭忘情歌唱,直到鐘聲響起才匆忙回來。........

真好笑因為高中時念男校也住過修道院,修道院只收女生,修女是西班牙人會做好吃蘋果派給我們吃,但不喜歡另外一間同學老是在房間裡面吃麥當勞!!

跟我同住的學姐的姐姐當時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很喜歡爬出修道院的圍牆外玩耍(當然是去談戀愛還是幹去外面忘情歌唱)

總之最後我們太吵鬧.就不能再住在修道院裡了~

國小有個同學他們一家會看真善美,她每次都一直唱裡面的歌曲,我小時候都看平劇,要我哼個兩聲我想我也會,但真善美就是氣質~~~氣質啊!!

薩爾斯堡Salzburg 白天的廣場市集(下圖)

Salzburg.AUSTRIA004.jpg

Salzburg.AUSTRIA005.jpg

薩爾斯堡Salzburg廣場就是IEKA的概念,全家大小都可以隨躺~

Salzburg.AUSTRIA006.jpg

吃棉花糖的父女可愛爆了!!!

Salzburg.AUSTRIA007.jpg

來到 薩爾斯堡好多賣這個糖果的攤販跟店家,不知道是否為情人節糖..... 甜死人

Salzburg.AUSTRIA008.jpg

Salzburg.AUSTRIA009.jpg

Salzburg.AUSTRIA010.jpg

肚子餓了,一人一隻小雞腿,5.6歐元,一隻差不多60台幣(歐元起起伏伏,當時比現在高一點)

可是非常好吃,雞很新鮮,感覺剛被"抬"就炸了~

Salzburg.AUSTRIA011.jpg

金毛孩子穿可愛的傳統服飾,小公主,淚溝很深,很典型的案例,外國人都會有的~~沒關係,自然就是美,以後是大美人來著,會哼著真善美的姑娘~

Salzburg.AUSTRIA012.jpg

最喜歡的兩張照片,人物主角:婆婆 道具:腳踏車 背景:香料攤位(用長形玻璃瓶包裝的香料,很歐洲)

Salzburg.AUSTRIA013.jpg

Salzburg.AUSTRIA014.jpg

Salzburg.AUSTRIA015.jpg

有這種市場的攤販不能放過,攤販攝影蒐集狂,哪天我要開一個攤販攝影展,迷戀所有攤販的景象

Salzburg.AUSTRIA016.jpg

硬梆梆的麵包跟超香火腿,吃一點點就回味無窮,來一杯啤酒齁搭!!

Salzburg.AUSTRIA017.jpg

傳統服飾好討喜,男人的襪子跟褲子 襪子似乎是毛料材質

Salzburg.AUSTRIA018.jpg

Salzburg.AUSTRIA019.jpg

就在水果攤前結束這篇吧!!一篇照片太多啦不完會被討厭,謝謝收看

 

|存在的意義從旅行開始,永恆不滅的是漫遊踏過的記憶。|TITweeT 

 

 

 

arrow
arrow

    TI-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