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68-1.jpg

前往維也納的途中,我們安排了到百水溫泉飯店(羅格納溫泉酒店)( 布魯茂百水溫泉大飯店 ) Rogner Bad Blumau 參觀一下

奧地利藝術家百水先生 Friedens Reich Hundertwasser在Styria溫泉區設計溫泉飯店,在建築中展現繽紛色彩與大自然和諧共生的理念。

沿途真的是很舒服的鄉村景色~

 

 

IMG_5078-1.jpg

看得出飯店很適合全家一起來,童話風格拍照起來也很可愛。

IMG_5118-1.jpgIMG_5077-1.jpg

進來參觀時有很多工作人員正在忙著整理環境,但他們都面帶笑容,跟他們打招呼,不吵鬧的參觀基本上都沒問題,不要打擾到住在這裡的住戶。

建築的外觀用粉色系(粉藍/粉紅/粉灰/粉紫)一塊塊的,很像小朋友的畫,融入建築裡。

IMG_5076-1.jpg

IMG_5121-1.jpg

蓮花池會讓人想到莫內的畫,倒影對比,很幽靜,我們還看到員工真的開著亞洲很少看到的稻草車子之類的,把整裡的雜草載走。

 

IMG_5172-1.jpg

IMG_5177-1.jpg

溫泉飯店的池子很像泳池,但是拼貼花磚風格一看就是他風格

能維持一貫的風格也真的很厲害~~花磚拼接的地方不太整齊,產生出童趣感,當然給人有快樂的氛圍~

IMG_5189-1.jpgIMG_5190-1.jpg

 

IMG_5192-1.jpg

 8283 Blumau in SteiermarkBad Blumau 100

+43 3383 51000

www.blumau.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rognerbadblumau/  FBRogner Bad Blumau

百水先生建築-佰水工域相關文章維也納拼貼風格Hundertwasser House百水公寓&夢幻童話Rogner Bad Blumau飯店【TI-TweeT曬旅行】

 

arrow
arrow

    TI-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