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el Tov |隱藏於Budapest布達佩斯巷弄的平價潮餐廳(需訂位)
Budapest001.jpg

Budapest011.jpg

Mazel Tov的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小小的招牌

可能是我們太餓了,不過Mazel Tov真的是滿足了我們想喝酒‧想吃肉‧想來點不一樣的味道最好的選擇。

我們住在布達佩斯Budapest靠近紐約咖啡館的1分鐘距離,距離酒吧街‧廢墟酒吧的巷弄街道大約都落在腳程15分鐘左右

因為攜帶了老人家出門,所以最重要的是距離吃的要很方便,總之這天下午回到airbnb馬上google map&tripadvisor了附近餐廳,只能說官網跟餐廳照都很吸引人,沒法預約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去,沒想到人山人海,但出去玩碰點運氣,

約等了半小時有位置,開始嚐嚐沒吃過的奇妙味道。

Budapest002.jpg

Mazel Tov門口等待位置時,可以看廚師正在烤東西

Budapest003.jpg

我們被帶到另一個很有地窖感的區域,天花板的燈掛的很美很有氣氛,桌上都點著燭光,地上還有波斯地毯,

帶一點中東味道,當然,拿到菜單才發現是以色列餐廳,可是來的人除了世界各地的遊客,也很多Budapest當地人。

Budapest004.jpg

MENU菜單https://mazeltov.hu/menu#tid-64 看不懂用轉翻譯也大概知道是有哪些食材

不過我們是到了才仔細看菜單,靠男人點的,自己要點我只會先從網路查好直接寫給服務生

沙拉小的大約是50塊左右台幣,大盤155元台幣,主食從300-600台幣(2690 匈牙利福林 (HUF) -5490)

Budapest005.jpg

BAR FOOD開胃菜

MELEG GRILLEZETT KARFIOL TAHINÁVAL, MANDULÁVAL|烤杏仁花椰菜 (左)

★必點-因為烤花椰菜本身就很香,再搭配香酥的杏仁片跟佐的醬汁蠻搭,紅石榴點綴酸甜酸甜,吃到見底。

MAZEL TOV CÉKLASALÁTA|MAZEL TOV甜菜根沙拉(右)

因為我們點的主食兩種都有這道沙拉,但喜歡甜菜根或是吃素食的可以點,甜甜的,對身體也不錯吧!!

Budapest006.jpg

GRILL TÁLAK 主餐

MERGUEZ |烤皮塔三明治(MERGUEZ  3條辣肉香腸+皮塔餅_甜菜根+芝麻醬+米飯 藜麥TABULÉ )2990+400(HUF)

★必點  男人說這是羊肉香腸,吃的時候完全沒有羊的味道,怕羊的人是不用擔心(我也超怕羊肉但是這個完全沒有味道)

KACSAMELLNYÁRS|soud-vide桃紅色鴨胸塊   3290(HUF)

★必點  來匈牙利到處是鴨胸肉,主食也都有配甜菜根,沙拉跟番茄醬汁都很好配肉食,不膩~

Budapest007.jpg

AUTENTIKUS SALÁTÁK 正宗沙拉(左)

IZRAELI SALÁTA|以色列沙拉 (煙熏茄子,奎奴亞藜tabula,甜菜根)
這道因為煙燻茄子的關係,有些人可能會不適應,喜歡嘗鮮的朋友要點,第三口就會覺得飛長好吃又特別,我嗑光了,味道很奇特,反正回台灣也在不會吃到。來旅遊就是要嘗鮮。

湯(右)

雞肉湯(玩雖/香菜)

喝起來很像台灣口味的雞肉湯!!

Budapest008.jpg

DESSZERTEK 甜點

★必點 畫面太美我不敢看,菜單上好像沒看到名字,是最後問服務生有什麼甜點生讓我們挑選的,有大黃&大黃果醬/像盆栽巧克力的拆解版,香草布丁奶酪好像還有芝麻味吧!

Budapest009.jpg

Budapest010.jpg

點了一瓶玫瑰酒,6人吃約2500台幣!!謝謝阿姨 感恩~~~~~好吃 

下次來布達佩斯Budapest應該還會再次造訪,餐點特別,只是服務生有點太過忙碌,需要點耐性!~~

 

 

Mazel Tov Contact data
Web Site:https://mazeltov.hu/?utm_source=tripadvisor&utm_medium=referral

How to : Akacfa utca 47., Budapest 1073, Hungary +36 70 626 4280

鹿特丹 Rotterdam-自助旅行airbnb有溫度的陽光屋3天2夜【TI-TweeT曬旅行】

百水先生童心未泯大作Rogner Bad Blumau飯店【TI-TweeT曬旅行】

北歐丹麥Flying Tiger超奇趣雜貨在Zaandam贊丹也可以買到【TI-TweeT曬旅行】

寄張Mucha慕夏郵票明信片給自己,紀念布拉格之旅【TI-TweeT曬旅行】

 

 

|存在的意義從旅行開始,永恆不滅的是漫遊踏過的記憶。|TITweeT

arrow
arrow

    TI-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