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Salzburg.AUSTRIA001.jpg

應該是2014年了,剛翻出照片,有的都忘的差不多呵!沒料想到之後還能再去一次奧地利,現正計畫中,必須在新記憶覆蓋過舊記憶前寫一下遊記吧!

文章標籤

TI-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lying Tiger Copenhagen(Flying Tiger)在全球已超過400間連鎖店鋪,最近的店鋪應該是日本台灣依舊沒有的可愛雜貨店,有點像日本39元商店但我個人覺得於設計上多了趣味幽默,這次去AMS阿姆斯特丹排了半天行程到Zaandam贊丹,老實說Zaandam贊丹其實有點點兒無聊,但照慾症患者還是可以玩出自己的Zaandam贊丹遊趣,到時候再分享一下Zaandam贊丹拍照趣。

✿ฺ 分享一下Flying Tiger的趣味產品 (。→ω←。)♡

文章標籤

TI-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03.jpg  

小時候曾經收到住在德國姑姑寄來的明信片,黑色的底,彩色的童話建築,房子裡的窗戶還有燙金與燙銀,我深深著迷,一直重複摸著燙金燙銀的地方有點凹凹的觸感,長大後才知道原來明信片上的建築是在畫百水公寓Hundertwasser House。

文章標籤

TI-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慕夏明信片與郵票首一  

大學時期因設計史念到新藝術運動當時因為美術工業興起與發展,運用造型裝飾在許多以曲線雕刻花飾藤蔓等浪漫的線條在建築設計傢俱工藝或是戲劇海報宣傳單等平面繪圖上

文章標籤

TI-T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